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童军营游乐项目进驻长安文化创意园

编稿时间: 2020-12-07 10: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4日上午,湖北香城游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临湘市汉湘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文创园童军营游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熊丽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所作出的重大决策。整个项目分为场馆区和景观区两部分。场馆区规划建设三大场馆(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及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及游客接待中心)。景观区包括运动体验区(即童军营游乐项目区域)、文化商业区等。其中童军营游乐项目占地面积约135亩,计划投资约1亿元,建设游乐项目23个以上。目前,已经陆续完成了场馆区的结构工程,以及景观区的大部分工程内容,大剧院等室内装修工程也即将动工。

李孟阳希望该项目合作双方,坚持“利益共存、全程合作”的原则,严格遵守合约,积极履行承诺,充分挖掘临湘文化底蕴,彰显地域特色,把这个项目做成临湘的城市亮点、文化亮点、旅游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