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江南镇:全面大扫除 清洁迎新年

编稿时间: 2020-12-16 09: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再过半个月就将迎来新的一年。12月15日上午,江南镇组织镇村青年干部和群众代表开展“青年大宣讲 全面大扫除 清洁迎新年”环境整治活动,着力推动全镇环境卫生提质升级,以新形象迎接新的一年。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现场的干部群众带头示范、积极行动,大家拿起扫把、铁铲、垃圾钳等工具,纷纷来到指定的卫生责任区,有的负责清扫路面、有的负责清运垃圾、有的负责清除残枝败叶、杂草等,个个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江南镇青年干部将通过在该镇各村开展集中大宣讲,号召大家人人讲卫生,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自觉养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习惯。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卫生评比,通过设立多个奖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按照“三清理一整治”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家门前屋后清扫保洁工作,不断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切实做到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