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

编稿时间: 2020-12-17 09:0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6日上午,我市妇幼保健院已顺利通过“二甲”复审。这次复审工作是由岳阳市卫健委、岳阳市妇保院、岳阳市二医院联合成立的专家评审组对该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评审。我市副市长熊丽参加评审汇报会。

评审组一行通过听取我市妇幼保健院创“二甲”的工作汇报、查看院内资料、实地考察、技能考核、现场人员访谈等方式,从保证妇幼保健院正确的发展方向、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质量与持续改进、妇幼保健安全质量与持续改进、服务流程管理、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估与审查。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采取规范管理制度,强化质量控制,加强技能培训等措施,确保了医疗质量和安全,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全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等称号。

评审专家组经过一天的复审,对复审情况和结果进行了集中反馈,评审组评审决定,我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了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的复审,同时指出,此后妇幼保健院要更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业务管理,切实落实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全市人民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