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江南镇:发动群众大扫除 共创洁净新环境

编稿时间: 2020-12-21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我市江南镇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青年大宣讲 全面大扫除 清洁迎新年”环境整治活动后,该镇青年干部迅速在辖区各村开展宣讲活动,动员全镇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江南镇长江村,村民们积极响应号召,一大早便来到宣讲活动现场。活动中,镇、村青年干部依次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勤打扫卫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宣讲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回到家中,不仅把自家房前屋后卫生打扫干净,还自觉拿起铁锨、扫把等工具,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对长江村沿街路面的垃圾、落叶,绿化带内的杂物,公共设施周边的环境卫生以及各路段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

此次活动还通过卫生检查评比,对评选出来的“清洁户”“最美农户”进行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