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协商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2-24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2日上午,我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协商会召开,集思广益、开出良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刘伯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方晓宏等参加会议。

会上,岳阳惠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及协议商谈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进行了协商探讨。

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云湖街道与长安街道辖区,项目总面积854亩,是我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推进云湖新区建设的一项重要投资项目。经过多次洽谈商讨,目前,项目已经顺利签约,项目设计、土地清表、临时道路建设等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廖祯祥指出,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优化了城市综合布局,提升了城市品位。她强调,在项目开发上要进行合理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要加强监管,进行跟踪问效;要做好企业的对接,确保履约率;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