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议

编稿时间: 2020-12-26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夏逢响等出席,市人武部副部长何江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最美退役军人”表彰通报,并为沈五星、沈华军等十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颁奖。

李孟阳向获得“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做出过重要贡献。他们始终忠诚于党、始终自强不息、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李孟阳要求,要学习“最美”,宣传“最美”,努力在培塑尊崇导向,营造浓厚氛围上取得新成效。要永葆“最美”,争当“最美”努力在典型示范引领,凝聚军心民心上取得新进展。要弘扬“最美”,传承“最美”,努力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上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