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关工委到尚膳餐饮调研幼儿食品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2-27 10: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5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王关明率调研组到尚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幼儿食品安全工作。

尚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幼儿营养餐服务机构。目前,已为我市8所幼儿园,1800余名学前儿童提供营养餐配送服务。另外,该公司正在建设的膳食教育科普馆将免费为全市学前儿童开放。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中央厨房的设施设备、加工间、烹饪间、消毒间、备餐间等区域,对食材的采购、进货、清洗、烹饪、48小时留样及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尚膳餐饮作为幼儿园营养餐服务机构,要持续聚焦幼儿特殊群体,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要科学、专业搭配幼儿园营养食谱,提升学前儿童的营养补充;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食材供应各环节,让孩子们吃着舒心,家长看着放心,全力呵护我市学前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