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绿色建筑产业超高性能混凝土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市 谢胜出席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1-11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绿色建筑产业超高性能混凝土项目签约仪式。宏日(浙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晗,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等出席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宏日(浙江)控股将投资5亿元在我市建设高强度混凝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35亩,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项目利用桃矿尾砂等原材料生产的高强度混凝土有“液态金属”之称,具有超高强度、超高韧性、超高耐久度和超强防腐蚀性等特征和轻质高强、安全耐久、低碳节能等显著优势,能广泛应用于桥梁、公路、建材家装、建筑、海洋工程等领域。

谢胜指出,超高性能混凝土项目的落户意义重大,将为我市建筑材料产业带来一场革命,也将为我市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临湘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和资源优势,定会成为宏日(浙江)控股发展壮大的福地和热土,双方的合作也定能越走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