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阁辉来我市调研商贸和文旅工作 谢胜 廖星辉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1-27 09: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6日上午,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陈阁辉来我市调研商贸和文旅工作。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杨志军、市文旅广电局局长费荣新、岳阳海关关长王东辉一同前往,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熊丽等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中非经贸产业园、湖南英科医疗项目建设现场、6501国防教育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商贸和文旅工作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措施。

陈阁辉对我市2020年在商贸和文旅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研究,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确保商贸和文旅领域工作进展有序;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工作目标,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培育做强市场主体;要坚持政策导向,强化项目支撑,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所有工作目标的载体和平台,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推动商贸和文旅事业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