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林彰良带队来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2-09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7日,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一行深入我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先进个人等,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等参加活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林彰良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程星圆、程月圆、低保户郑月田、困难村干部杨霞、困难党员陈慎明等。每到一处,林彰良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身体健康,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这里有多少人入住?”“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市福利中心,林彰良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利中心的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特困供养对象张萍萍,关切地询问了她在福利中心的生活情况。同时,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保障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在精神、生活等方面给予入住人员全面关怀,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坦渡镇晓阳村,林彰良一行慰问了“省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周显峰,充分肯定了他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继续立足岗位,发扬甘于奉献、勇于破难的精神,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好美丽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