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公安交警大队:春节期间奋战一线 全警上路保畅通

编稿时间: 2021-02-10 11: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临近,道路交通压力陡增。从1月28日开始,市公安交警大队全警上路,严格管控,科学疏导,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城区交通安全畅通。

2月9日上午,记者在城区北正街看到,车辆密集,行驶缓慢,为了有效预防事故,减少拥堵,执勤交警尽心尽责站岗执勤,疏导车辆有序通行,严查乱停乱靠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市公安交警大队还组织执勤交警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册,组织交通劝导员在路口人行道引导行人过马路。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大队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出行特点及城区当前道路交通状况,制定了周密的交通安保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路面见警率,确保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警力充足。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并采取定岗值守与机动巡逻的方式,加强对事故易发、易堵路段的交通管控,对车流集中路段进行指挥疏导,必要时采取限制通行、疏导分流等应急交通管制措施,强化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