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工改工作调研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3-04 08: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工改工作调研座谈会,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努力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新标识。市领导蔡吉伟、张国辉等出席。

廖星辉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改革促进发展造福群众。

廖星辉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一线工作人员思想教育,积极呼应群众需求,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尽可能减少群众办事环节,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优化技术审查,着力改善服务态度,切实规范“帮代办”制度;要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敢于较真碰硬,明确分工,细化督查考核方案,认真开展工作一月一讲评,持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工改办负责人分别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下阶段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