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十三村公司走进市光荣院慰问老兵

编稿时间: 2021-03-05 08:5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4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带领公司员工开展“学雷锋”慰问活动,看望市光荣院老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在市光荣院内,李国武为各位老人们分发了关爱大礼包,并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交流感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后,李国武来到90岁高龄抗美援朝老兵余以近的住处,拉起了家常,在和老人的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天90岁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老人过上一个温馨、简单的生日,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祝福之歌。

市光荣院院长李晓文说:“今天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又来到了我院看望抗美援朝老兵,27年来如一日,一直关心、关爱、陪伴抗美援朝老兵及其家属,前后经历了五名院长,使我们深受感动,真不愧是全国道德模范。”

为了表达对老战士们的敬仰之情,活动结束后一起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当今的美好生活就是这些老人及所有革命先烈用生命与鲜血创造的,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红色记忆”用勤劳的双手为祖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全省双拥模范单位---十三村食品公司“学雷锋”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了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