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长塘镇:环境整治再发力 治脏增绿美家园

编稿时间: 2021-03-08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4日,长塘镇启动牛年首轮环境整治行动,掀起全镇卫生大提升工作热潮。

在长塘镇x031沿线,工作人员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有序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乱搭乱建、违规菜地等,进行集中清理。

长塘镇水圳村村民袁良谷说:“禾场的沙堆早就想清掉,但是年纪大了,搞不动,这次感谢党委、政府帮我清理,搞得漂漂亮亮了。”

除了清脏治脏,长塘镇还将植树增绿作为此次环境整治的重点,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着力营造全民治脏增绿的环境整治氛围。

长塘镇镇陆奇说:“我们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以x031县道为主战场,重点整治沿线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等行为。接下来,我们将把整治行动延伸到村组屋场,实现人居环境整治无死角、全覆盖,着力打造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