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3-09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措施,主动履职,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措施上要更加具体,针对每项问题制定具体方案,明确目标、完成时间、责任人和具体措施,已经整改完成的严防反弹。落实上要更加主动,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积极履职,主动排查,明确整改内容,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督查上要更加严格,按照工作重点跟踪问效,一把手要带头扛起责任,集中精力,克服困难,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副市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线上突出环境问题整体情况,环保、林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