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3-15 09:5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谢胜指出,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以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一往无前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努力让临湘的天更蓝,绿水青山、生态更美,为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市领导叶罡、彭海云、邓可杰、张国辉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指出,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各级的重视程度,认真细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决不能心存侥幸,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彻底澄清底子,加快整改,巩固成效,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决不能推诿塞责,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做到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按时交账;各镇(街道)要扛稳担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无盲区、无死角;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两办督查室要联合生态环境分局,强化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监督检查、跟踪问效,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副市长彭海云作了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报告,就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防治等七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桃林镇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进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