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忠防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26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忠防镇坵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该社区解决民生实事难题。

在坵坪社区,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们与忠防镇及坵坪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察看实际情况,详细了解该社区今年工作谋划和亟待解决的民生实事难题。

2021年,坵坪社区将重点解决社区5.4公里主公路“白改黑”,1.6公里通村公路拓宽,疏浚沟渠3500米用于粮食生产、复耕,社区人居环境整体推进等全村期盼渴望的民生实事。

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帮助坵坪社区完成3500米沟渠疏浚,并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单位支持,推进道路“白改黑”和拓宽等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效果,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全面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走访群众,听取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呼声期盼、意见建议,着力解决一些困难问题,办好一批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