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3-29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标本兼治,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市领导彭海云、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要统筹推进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以最高标准、最严纪律、最硬措施,全力投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确保工作实效。

廖星辉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切实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梳理,查找不足,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计划,细化工作措施;要攻坚克难,坚持标准,加快问题销号,杜绝形式主义;要严格督查,严肃追责,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如期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市当前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下阶段整改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