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

编稿时间: 2021-04-09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7日上午,岳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注重靶向发力,定目标、明任务、优方法,努力打造一批优化营商环境的岳阳经验;要积极谋划评价、创新迎检方式、强化结果运用,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举措;要聚焦自贸片区改革、规范行政执法,发挥法治引领,推行极简审批、公平监管、精准服务;要注重多方联动,强化社会监督,严肃案件查处,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效能。

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抓实抓好;要找准与先进省、市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的差距,全面排查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短板;要坚持以“争先进位”为总目标、“便企利民”为落脚点、“自贸片区”为突破口、“项目绩效”为硬指标,牢牢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攻重点;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舆论引导,严格督查考核,着力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硬核举措,全市上下要站在新起点,建树新作为,为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