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民政局: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4-12 09:1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以史为鉴、更好前进。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学真、学笃、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工作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学深悟透,吸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注重知行合一,践行民政理念,不断以新的认识、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为我市民政事业添砖加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各项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民政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共小源党支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现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更加立体、更加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