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公路主干线豪华墓整治工作推进会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4-12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公路主干线豪华墓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强调,要集中精力、加派力量开展集中攻坚,成片拆除,实现存量豪华墓清零。市领导郑斌、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要加强宣传引导,走村入户,与群众拉近距离做工作。要加强整治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辖区内豪华墓整治工作。要进一步严厉问责,加强跟踪督查,定期通报正反典型,对不作为、慢作为,导致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

廖星辉要求,党员干部、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在外工作人员要带头进行整改。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宣传车、微信等多种形式,从舆论引导、价值引领入手,树文明新风。要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明确到人,时序倒排到日,确保全面完成公路主干线豪华墓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全市公路主干线豪华墓整治包括107国道、京港澳高速、杭瑞高速、G353线、G308线、临鸭线、最江线、羊定线、甘桃线、长忠线、临桃线,将重点对“穿衣戴帽”的墓碑、门楼、围墙、亭子、石狮、石台阶和超标拜台等装饰物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