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走心

编稿时间: 2021-04-13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任务,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的重要前提。全局上下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结合住建局实际,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推动学习内容全覆盖、学习宣传全覆盖、学习培训全覆盖,做到规定内容通篇学习、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积极打造学习阵地,营造学习氛围,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自主学习、红色教育、实践等活动,立足岗位,利用行业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了题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党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