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4-13 09:1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指出,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配合工作,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再一次全面检验,各部门单位要扎扎实实做好迎检工作,认真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向上级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副市长彭海云、张国辉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强调,要明确本轮督察重点,紧盯中央层面反馈问题,针对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历史遗留重难点问题和群众及媒体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要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信访问题,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有力有序推进边督边改工作,坚持求真务实,禁止搞“一刀切”。要切实压实责任配合督察,明确责任,确保协调联络工作落到实处;要密切配合,建立健全协调联络工作机制;要严明纪律,确保协调联络工作畅通有序。

会上,彭海云、张国辉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自线上环保整改工作。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