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5 08:5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3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乐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吕乐详细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和后阶段工作初步安排。并表示,我市作为岳阳市唯一的信息省直报县市,将加强与省、岳阳市教育整顿办、省指导组的请示汇报和信息资料报送工作,真正成为沟通上下、联系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枢纽,更好地发挥教育整顿办职能作用。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先后前往市司法局、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云湖街道司法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抽查考试、讨论交流等方式,调研指导我市政法基层单位的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综合专班负责人陈新明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全面覆盖到基层单位,政法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及时宣传并做好简报,对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优点亮点要做好记录、及时汇报,供其他地区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