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老羽词话采风团来我市开展“守护一江碧水”采风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15 09: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3日上午,“守护一江碧水 建设幸福临湘”老羽词话原创音乐制作采风团来我市创作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老羽词话采风团一行观看了我市旅游推介宣传片。著名音乐人羽善和采风团代表曾梦乔向市文旅广电局赠送了中国流行童声系列教材、全国发行专辑以及曾梦乔个人原创歌词集等。

李孟阳在讲话中希望各位文艺家,以本次采风活动为契机,创作出更多宣传歌颂临湘人文、地理、景观的优秀文艺作品,为临湘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临湘的长江文化挖掘和推介构建一个新的高地,为发展繁荣临湘长江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临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谱写新的旋律,唱响新的篇章。

4月14日下午,老羽词话采风团一行还来到市一完小,为该校赠送了一套校本原创爱国爱党歌词学生手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校本原创歌词课程》,与师生们共同聆听了“这一天”童声歌曲。随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用党的光辉历程引领师生成长,传承红色基因,谱写青春奋斗新篇章,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