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市征求“一湖两岸”城市设计意见 谢胜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4-15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3日下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勋华一行来我市征求“一湖两岸”城市设计意见。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张国辉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岳阳市“一湖两岸”城市设计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湖两岸”城市建设背景、理念和相关布局与规划设计等情况。

市委书记谢胜结合我市工业园区资源、优势、融城融港融产发展路线和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等情况,提出“一湖两岸”城市设计意见和建议。谢胜希望,岳阳市能根据我市优势资源和实际情况,统筹规划设计,为我市建设发展锚定方向,为岳阳“一湖两岸”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蔡勋华表示,将认真收集我市意见和建议,补充完善规划设计,全力打造好“一湖两岸”岳阳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