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江南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编稿时间: 2021-04-16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4日上午,江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史,引导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推动江南镇高质量发展中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开龙以《学党史  不忘来时路》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学党史的背景、学党史就要搞清楚我们从哪里来、我们为什么要来、我们是怎么来的、学了党史有什么启发”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党的辉煌历史,勉励党员干部从党史教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结合岗位实际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江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