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残联指导组来我市指导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运动员初选

编稿时间: 2021-04-16 09:4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4日,岳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正望率指导组来我市指导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运动员初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忠防镇、詹桥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初选情况。岳阳市残联特邀体育教练就“询问、测评、登记信息”等选拔程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我市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了解,2022年9月,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岳阳市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举重等9个大项。此次初选将在我市3000名推选对象中初录100人,发掘、训练、培养一批优秀残疾人体育苗子。

指导组要求,要精心筛选,落实选拔任务。利用残疾人证办证信息系统,对照比赛项目,对属地残疾人进行全面筛查。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运动员苗子选拔工作,将符合残运会比赛条件的适龄残疾人运动员苗子选拔出来,为岳阳争光,为残疾人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