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调研我市司法行政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6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时指出,司法行政系统要真正建设成为“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

叶罡一行先后来到市社区矫正中心、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云湖司法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工作内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整顿工作等情况。

近年来,市司法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制约,同时强化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叶罡指出,市司法局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别是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上,头脑清醒、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市司法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实实在在的措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提高法律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同时要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严格管理队伍,积极探索一套具有司法局特色的体制机制,把司法局真正建设成为“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充分展现我市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