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明伦茶业

编稿时间: 2021-05-31 08:54 来源: j临湘电视台 

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深入明伦茶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市领导蔡吉伟、张国辉等一同参加。

在湖南省明伦茶业有限公司,廖星辉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运营,了解企业困难,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用地、环保、迎检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廖星辉指出,要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摆正自身位置;要力求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既要守住底线,又不能搞“一刀切”,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开展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转变思想观念,规范审批、执法行为,严格惩处公职人员违规行为;要健全优化环境监管机制,深化柔性执法,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检查许可制度,切实减少企业迎检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