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帮扶重点纳税企业

编稿时间: 2021-06-04 08:36 来源: 临湘电视台 

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金叶众望、海螺水泥等重点纳税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并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在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临湘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廖星辉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各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廖星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并逐一交办。

廖星辉充分肯定了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临湘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纳税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各企业要抢抓机遇,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理念,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廖星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梳理帮扶清单,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科学谋划、深入分析、精准施策,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要积极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全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我市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