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06-08 09:26 来源: 临湘电视台 

6月4日上午,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各工程项目部经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工程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及时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目标不变,责任不减,强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团结协作,努力打造工程品牌。

蔡吉伟强调,要抓住有力时机,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把工程质量摆在重中之重,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关口,打造优质工程;安全生产措施要落到实处,把安全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工程规范有序,要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做到项目进度快,质量优,同时要保障安全,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