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6-23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调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蔡吉伟一行先后前往市工业园滨江园区污水处理厂、凡泰矿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园区污水处理能力、水质达标排放及矿山植被复绿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关于全市污水达标排放、空气质量环境监测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蔡吉伟指出,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深学透,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立足本职多做贡献,不断强化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执法服务意识,提高经济发展含金量。要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立足为民服务窗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