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阁辉来我市调研英科医疗建设项目 廖星辉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6-23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陈阁辉来我市调研英科医疗建设项目,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彭海云等参加。

在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陈阁辉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英科医疗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

陈阁辉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抓手,是调整优化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他要求,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合力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沟通协调,精准施策,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分析项目制约因素,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压茬推进,力争项目尽早落地、尽快见效。

廖星辉表示,我市将进一步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调度,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全方位、高效率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