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到长塘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6-24 08:5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到长塘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检查长塘镇加油站、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长塘镇何洞村老党员易正望和水圳村老党员朱志会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及相关部门反映,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易兴建还对长塘社区志勇加油站、马鞍村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易兴建指出,加油站、液化气站是能源供应的重要渠道,也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