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禁毒工作 廖星辉参会

编稿时间: 2021-06-25 10: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4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迎华率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禁毒工作。省禁毒办四级高级警长谭健,岳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欧阳德儒,我市市领导廖星辉、彭海云、邓可杰等参加督导或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桃林镇禁毒工作示范站、清泉社区、桃林公安派出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汇报了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岳阳市禁毒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按照“严查、严管、严打”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持续加强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和吸毒检测,创新禁毒阵地宣传形式,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刘迎华对我市的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三清一收”,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管控,紧盯重点行业和场所,加强禁毒工作行业治理。要压实工作责任,严防涉毒风险,抓实专项工作,统筹推进“净边2021”专项行动、禁毒预防教育、“平安关爱”等行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