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中秋国庆期间 市纪委监委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编稿时间: 2021-09-18 09:4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深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市纪委监委成立了“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我市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开展了明查暗访。

检查组重点聚焦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违规公务用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随机抽查了部分乡镇、市直部门、学校等单位,以及部分宾馆、饭店、“农家乐”、单位食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市纪委监委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以“零容忍”态度纠治“四风”。市纪委监委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为广大干部提前打好“预防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