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我市引发热议

编稿时间: 2021-11-29 10: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大会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就,并对全省未来五年描绘了宏伟蓝图。此次大会的召开在我市引发了热烈反响。

赖彪是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书记,从事就业服务工作十余年。此次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对就业服务工作描绘的发展目标让他感触颇深。

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赖彪:“这次十二届省党代会对未来5年全省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鲜明导向,作为基层就业服务工作者,一定紧跟党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信息数据,精准化地向就业困难群体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促进就业困难群体稳定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市文明办主任黎丞作为文明创建工作者,多年来,一直坚守在我市文明创建第一线。听完此次党代会报告后,更加激励了他今后的工作动力。

市文明办主任黎丞:“此次党代会为我们文明创建工作锚定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所有精力都投身到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中去,大力弘扬湖湘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服务大局、应对大战中展现新作为。”

报告中提出,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对此,教育工作者们也积极响应。

市第八完全小学校长陈军武:“国家振兴,教育为先。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遵循教育规律,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追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教育回归本真,潜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教育公平公正,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