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周述东来我市调研 刘琦参加

编稿时间: 2021-11-29 10:1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5日上午,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周述东率队来我市调研指导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述东一行前往市滨江工业园区实地走访了中非工贸产业园、国发精细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园,现场了解园区企业建设经营等情况。在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周述东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业务流程及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特色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周述东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要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园区企业“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助力“五好”园区创建建设。

刘琦表示,深化“放管服”改革永远在路上,今后将坚决按照省、岳阳市政务管理部门统一决策部署,狠抓落实,把握好改革节奏和方法,分层分类分级展开试点,实事求是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为“五好”园区建设和临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