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到荆竹山国有林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29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龚圣伟到荆竹山国有林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副市长黎建平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荆竹山国有林场,龚圣伟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荆竹山国有林场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上,龚圣伟要求,各参联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双联”工作,主动落实帮扶资金,真正用心帮扶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精细精准解决好林场的实际困难,完善林区公路安全护栏设施、职工管护用房、休闲设施建设。要积极对接,加大争资立项、招商引资力度,让对林场发展有益的项目落地生根。要主动作为、持之以恒,落实帮扶工作,抓牢抓实“双联”工作成效。

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双联”帮扶工作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