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黄皋路建设已完成70% 即将竣工通车

编稿时间: 2021-11-29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来,我市快速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高标准规划附属设施建设,作为新材料产业园主干道之一的黄皋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将于12月10日前竣工通车。

在黄皋路施工现场,宽阔的道路映入眼帘。工人们正在平整道路隔离带中的土壤,预埋管线等材料,加紧完成排水设施等配套建设。

黄皋路东起临鸭公路,西与S208公路相接,全长1.62公里,总投资9700余万元,双向6车道,红线宽度40米,是新材料产业园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施工单位日夜赶工下,该道路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0%。

岳阳路桥公司临湘市工业园区黄皋路项目经理李兵:“黄皋路已经完成水稳料的铺设,争取在下周完成沥青路面的铺设任务,在12月10日完成标识标线、路灯等附属工程建设,保证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