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共建医共体医院 护航市民健康

编稿时间: 2021-11-30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6日上午,桃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市中医医院共建医共体医院在桃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桃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与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医共体医院合作协议书。市卫健局和桃矿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同为“桃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医院”揭牌。

市中医医院与桃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共体医院正式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支持、设备添置、医疗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市中医医院还将定期安排医疗专家团队前往义诊,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桃矿街道社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推动桃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