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我市考评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1-25 10: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0日、21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文慧率考核组来我市考评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我市领导龚圣伟、夏逢响、罗筱波等参加有关活动。

戴文慧一行先后前往桃矿街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等部门单位,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审核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各创建单位硬件设施、环境卫生、队伍建设、精神面貌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等情况。

戴文慧对我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制度完善,活动开展丰富,创建成效明显。希望我市各创建单位要再接再厉,围绕创建标准,规范整理好各类创建资料,继续提升亮点工作,丰富创建内容,拓展创建载体。要调动单位职工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创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把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各创建部门单位一致表态,将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不断总结创建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创建基础,突出创建特色,提高创建水平,力争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