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督查2022年春节前城建工作开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2-01-25 09:5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李开龙率队督查2022年春节前我市城建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我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新春佳节。

李开龙一行先后前往长安街道办事处禁炮办、三角坪社区富临家园、南太路民俗用品门店、吉祥嘉年华物业小区、云湖街道办事处禁炮办、市教体局等地,详细查看相关街道禁炮办、市教体局禁放台账、前期宣传以及禁放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等情况。同时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查看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及附近超市、花圈门店有无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李开龙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关,安全工作事关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不可疏忽大意;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往返人员排查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要继续加大禁炮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日常巡逻和值班值守,持续做好城区禁放工作督查;要做好节前集中整治、城市气氛营造及卫生清扫等方面工作,为我市迎接新年提供一个整洁、安全、温馨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