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王文华与客商洽谈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及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事宜

编稿时间: 2022-05-16 09:4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与来临客商张卫民一行就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及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易兴建、曹超等参加。

座谈会上,王文华认真听取了项目合作模式、投资规模、用地需求等情况介绍。宾主双方在会上就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磋商。

王文华指出,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及产品深加工项目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是一个高产值、高税收、低能耗的好项目。希望双方尽快就项目落地的相关具体问题达成共识,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我市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方位助力项目顺利落户。

张卫民表示,临湘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稳固、发展环境优质,其团队将结合临湘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精准对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