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金融支持小微竹木加工行业 现场签约2880万元

编稿时间: 2022-05-17 08: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推动更多信贷投放落地,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稳金融、稳增长的目的,5月13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和40多家小微企业在羊楼司镇召开金融支持竹木加工行业专项银企洽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超,副市长姚铁军出席。

会上,市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分别与9家竹木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共计2880万元。市金融办、人民银行、竹木协会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搭好银企对接平台,更好为市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曹超强调,加强银企合作,是实现银企互利共赢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顺应宏观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金融服务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打造高效安全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营造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各金融机构和企业要以这次融资签约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银企合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拓宽投融资渠道,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推动我市银企合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