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十三届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工作启动

编稿时间: 2022-05-17 08:4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上午,十三届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监督。要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谈问题不护短遮掩,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掌握真实情况,洞察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找准根源,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定人限时落实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确方向、完善措施,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就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