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十三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启动

编稿时间: 2022-05-17 09: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下午,十三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李伟峰出席,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伟峰指出,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突出巡察重点,做到不掩饰、不保留、不推脱、不甩锅、不迁就、不夹私。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努力推进全市农业农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