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办市直单位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2-06-27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重品行、作表率、有本领、靠得住的党支部书记队伍,6月23日,我市举办市直单位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出席,全市市直单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传承“成功密码”交好“时代答卷”》等内容,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素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提升市直机关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袁康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锤炼党性,绝对忠诚、服务中心、狠抓落实,完成各项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带头履行主责,破解“灯下黑”“两张皮”“边缘化”等问题,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前行动力。要带头提升素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带头履职尽责,从严落实制度、管理党员、遵章守纪,带动支部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