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6-27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岳阳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安排部署后段相关工作任务,6月23日下午,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出席,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长安街道办事处、坦渡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行业领域、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作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前后意识形态工作。

罗筱波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织密织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守住管好阵地,提升斗争本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